close

”喜歡嗎?下次買給你~”這是最近電視強打的某購物台廣告,強調”等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意思是,女人要自強,不要靠男人!

這點,在我家,情況恰好相反,通常是我望著櫥窗說:”啊~好喜歡!”,然後帥哥源就會回說:”喜歡嗎?我買給你..”拉著我的手就要往店裡走,然後我就會拉著他的手反而速速離開~

本姑娘可不是浪費&奢侈成性的人啊~我們家又不是有錢人家的說,我也不用沒事就買名牌包或什麼的!又不像我們公司老闆的女兒,據說在紐約買名牌時,是不看標價的然後手指頭指著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人家就打包走人(刷的還是老爸的副卡不用她付錢,花的多爽?)有錢人的消費習慣還真嚇人..

~啊~離題了

五一放假下班前,同事問我放假要去哪?我隨口說要去百貨公司血拼,結果百貨公司血拼沒我的份(誰叫我肥?週年慶的女裝一件也沒買,真慘),倒是莫名奇妙跑到大都會去拼了一張椅子回來。(其實人家真正想去的敗的是伊莎艾倫的說..天母..實在太遠啦

其實也不能說是莫名奇妙啦!早就有計劃想再買張餐椅回來與之前黑色溫莎椅湊成對,而且一直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家飾或家飾可買,於是中午吃飽後就跟帥哥源跑到士林大都會去逛逛。

艾莉傢俬當然是進去後的主要目標,除了早就相好的餐椅外,還有許多小家飾品,不過因為忘了拍照,所以真對不起大家沒照片可看!有趣的事,裡頭的小姐好似認得我,於是問他價格時,他就直說你們同好價是打幾折之類的(還好沒有說要看同好卡才打折,不然我還真的忘了卡呢~)最後直接付現跟他再殺到價(幸好有帶夠錢出門),雖然才差個幾百元不無小補,哈~哈~



跟他的前輩來張合張吧!



原來餐桌是延展直的擺,但打掃時桌底下很難掃,後來把延展桌面收起來(藏到小孩的床底下去了)再擺成橫,走道空間變大了,而且一家四口恰巧兩個大人坐兩頭大人椅,而小孩坐中間也將將好用。

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