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與帥哥源找機會去士林大都會逛逛,想看看有沒有漂亮的茶几與桌燈,還有一些裝飾品可買,走到Ashely,家裡皮沙發的出生處,免不了還是進去逛逛,結果看到幾座漂亮的桌燈,還有畫與茶几。

茶几在報價過後居然要七萬多,我嫌它貴又顯得華麗,不適合我們家,雖然在官網上他與家裡的沙發是配成套的但還真不討我的喜,倒是畫真美(畫不是ashley進口的),殘念的是,尺寸不對,太大幅了好可惜..


結果只剩桌燈,我嫌它有點貴無法下決心,倒是帥哥源這個金主很阿沙力,說是:可遇不可求,這個燈既然是我的一見鍾情就不要想太多,買回家就對了..

遲疑了兩個星期後,今天就去把它帶回來了..


美嗎? 它的色調與窗簾是協調的,與吊燈也相似,而燈座的古銅又與吊燈一樣,


當我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它根本為我家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