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年最後這幾天做了很多事也發生很多事:

2006的最後一天,我與寶貝老二阿湯哥雙掛病號,阿湯哥一直發高燒又咳的利害,雙頰紅冬冬的!我自己則是頭痛食慾不振,吃了就吐,偏偏假日診所也沒開,吃了止痛藥也沒立即的效果....就這樣,在倒數的時刻,我居然還掛在馬桶上吐,啊..好慘的倒數時刻啊~~最後在頭痛當中昏睡過去。

隔天,也許是該吐也吐了,吃的止痛藥生效?吃了半粒饅頭當早餐,精神好多了。早上,帶阿湯哥去看醫生,結果是流感,真可憐,好好的一個連續假期郤感冒,傑克一直吵著要出去玩,也沒法子去,很掃興的一個假期,也幸虧恰巧放假,能讓我們好好照顧阿湯哥,希望他早日康復。




2006年最後一個上班日,週五下午我請了最後的特別假半天去台北逛愛麗絲家飾(太原路),店裡的小姐都很親切又熱心的介紹他的商品,明年一月愛麗絲將在太原路對面開一家新館,主要是以飾品類商品為主,店家小姐還很熱情的邀我去正在裝潢中的新店,目前進行至貼壁紙階段,看到他們新店裡貼的壁紙我就好喜歡(可惜那天忘記帶相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壁紙是他們自家在賣的,原來愛麗絲也有在賣壁紙啊!


 
希望今年,全家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最重的是,房事能順利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