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基隆學人家阿斗仔的好來屋,也在山上弄個keelung也覺得很意思啊)
******
因為看到Carrie的追星報導,所以想起兩個星期前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

那天,天氣很好,一家四口前往基隆和平島遊玩,玩餓了晚上便到基隆廟口吃小吃填飽肚子。

人家說基隆廟口有名的有幾樣不能錯過,其中之一就是著名的鼎邊銼!

但是其實基隆廟口不大,又幾乎全擺吃的(相較之下,我比較愛士林夜市,吃的集中在一間,比較不會什麼東西都躋在一起,連坐位都沒有),所以啦~整個廟口躋滿人,要在人群之中找到一個有四個空位可以坐還真的很難哪(兩人世界或獨行俠要找位子就簡單多了)

就那麼巧...

那天居然看到一個本土女明星就坐在店裡,老遠的就注意到了,雖然如此,郤也沒有引起我特別想要拍照或簽名什麼的...

不過就真的那麼巧,店家一看到客人上門,一招呼要幫我們挪出一家四口的位子來坐,那麼巧,明星旁的客人剛巧吃完走人,我們就那麼剛好的與她相鄰而坐..

本來真的沒有想到刻意去拍照的,不過,都跟你坐在同桌吃東西,真的有緣吧!好像不拍照有點可惜耶..

所以就..



當然是當媽的我不恥開口,要求人家明星跟阿湯哥合照一張,結果冰冰小姐不但很爽快答應,放下吃到一半的東西(所以當明星真可憐,吃個東西也要應付群眾要求)然後將阿湯哥抱了過去..我就拍了這麼一張有意思的明星合照。

幸虧我技術好,一張搞定,搞不清楚的阿湯哥不了解為什麼要跟一個陌生人合照,小聲問我說:
「媽媽,為什麼要跟她拍照呢?」我回答他說「因為他是明星啊..阿媽很喜歡他,回去我們將照片洗出來給阿媽看,她一定很驚喜!」

不過,顯然阿湯哥不懂我在說什麼,對眼前的這個所謂明星一點感覺都沒有,(沒辦法嘛~他們還沒到祟拜偶像的那個年紀哩)

話說回來,冰冰小姐很是有禮貌哇!吃完離開前還很客氣跟我們打招呼說「我先走了,你們慢用~」
真是親切的人哩...


回到家後,看到她的電視節目,趕緊喚兩小過來看,他們才知道,原來跟阿湯哥拍照的人真的是明星耶..

不過,這篇不是追星文喔..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