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一個忙與懶....

工作很忙, 晚上又要忙小孩, 忙完小孩與家事一整個就是累癱了...

雖然都有持續上網去看看大家, 還是會去大家那裡走走,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留下一句招呼.

我知道寶哥大家長的電子報大計劃,carrie迷上了十字繡, ciacia寫出長篇的治水日記, fion的新鞋櫃, 然後peipei的傷心(對不起peiepi,我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來安慰你說...), 還有maggie美美的完工照(雖然只有幾張實在看的很不夠滿足)..kelly的胡言亂語, dai完美版面登上pixnet精選..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

太久沒留言了, 覺得突然插話下去會好怪...

空閒時的活動, 除了勤快的練琴外, 也不忘記逛街. 也許是最近肥過頭了, 漂亮的衣服穿上身都不好看, 間接也對服飾店興趣缺缺, 結果每回逛街再看都是家飾家具.... 帥哥源每回陪我逛都喊無聊... 

今天兩個小的期中考就考完了, 我也可以稍微鬆口氣了...

不過,...持續在想...還有什麼可以寫呢?....

啊~~~~~~(大叫)我的人生就這樣沒啥東東可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