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晚為傑克檢查學校功課時,其中一項作業是寫作文。這次寫的題目是「我的家人」,哥哥是這樣寫的:”我生長在一個快樂的家庭,我們家是一個小家庭,所以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弟弟加上我,一共有四人”

嗯?什麼叫做我家是小家庭所以有爸爸媽媽??實在有點怪,不過整段來說還算通順啦。

接著看到第二段:”我先來介紹我爸爸的外貌,我爸爸臉上架著一副眼鏡,身材瘦瘦高高的,再來是我媽媽,她肥肥胖胖的.........”


什麼東西啊!!!什麼叫”我媽媽肥肥胖胖的”?!


當場把哥哥叫來問個清楚。

「為什麼寫我肥肥胖胖的?媽媽有肥肥胖胖的嗎?」
「啊..要不然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啊?」哥哥一派輕鬆又皮皮的回答我(心裡想:明明就是~)

帥哥源在一旁聽到大笑。(好一個幸災樂禍的老公

「你可以寫你媽年輕美麗啊!」我說(自己還真敢說咧)
「或者寫媽媽做家事很辛苦之類的啊!」厚!難道我在小孩心中就只有”肥胖”兩字喔!氣屎人啦!

帥哥源在旁說風涼話「你可以寫你媽長的很可愛啊!」,沒想到哥哥居然回答「這樣寫,老師會以為你(媽媽)是小女生」

拜託!誰說”可愛”兩字只能用在小女生?!嗯嗯..雖然說我早已經是三十幾歲的熟女,但誰說熟女不能被說可愛的呀!

「你可以寫你媽美若天仙,貌美如花」帥哥源顯然是討皮痛,風涼話繼續說。我說他形容太over,我不敢承擔,自己聽了都覺得噁心。



我這個做媽的還真不值啊~居然被小孩嫌棄成這樣,鳴~鳴



不過,令人感心的是,最後一段哥哥寫著

”我的家人都很關心我,我愛我的家人,也感謝他們!”

看了又好感動,至少家人的愛他又確實的感受,真好!

哥哥寫的作文真的是好氣又好笑!(老公看他的作文哈哈大笑,開心的不得了。真是氣屎人!)


(照片中的哥哥看起來很開心吧!因為旁邊的新光三越手提袋裡放著他的新玩具--當天花了我近2張大洋的變形金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