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羞" --這兩字可不是只會用在小女生身上,話說日前阿湯哥幼兒園正忙著準備畢業活動上的英文劇排演,畢業典禮前的最後一天上課日,

幼兒園拿出表演當天的戲服給小朋友們試穿,(阿湯哥他們班演出的戲碼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阿湯哥的角色是機器人,)那麼多小朋友總不能一個個找地方換裝,不過,那天我正好看了學校的視訊,看到他們換裝的過程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小朋友坐成一排,老師喊到就出列,接著在眾人面前全身脫到只剩條內褲,雖然說都是小小孩,但..看了還真害羞啊 

沒多久就看到老師點了阿湯哥的名,看到阿湯哥站在老師面前好一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然後就看到阿湯哥開始換衣..

(大家都在看耶..真不好意思...)


(看到小褲褲了..)


(穿起戲服)

恐佈的一張...


脫啊~脫啊~大家脫光了,管他男的女的,當全部都試完戲服後,老師便要求大家將戲服脫下準備收回..

結果當時阿湯哥究竟是為何站在老師面前,遲遲不肯換衣服呢?原來我家阿湯哥不願意在大家面前脫換衣服,他覺得不好意思啊...

老師說,他當時甚至紅了眼眶,想必倔強的個性使然(小孩子使起性子來也很無奈)

最終還是要求他一定得這麼照著老師的話做...沒想到,我家阿湯哥這麼”害羞”???

其實,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早在去年,公司辦二天一夜的旅遊時,我帶著阿湯哥一同參加,與我同房的同事也帶了他女兒,恰巧與阿湯哥同年但比他早幾個月(學年郤差一屆)

住在飯店那天晚上,洗完澡想說帶阿湯哥出浴室在房間穿衣服,哪知,他不願意,因為不想讓我同事女兒看到他光溜溜的身體。

才中班的小朋友耶~!!!怎麼這麼”畢數”啊?!

***


話說回前幾天,畢業後的最後兩堂課,學校安排玩水活動,要家長替小朋友準備”游泳衣”。我幫阿湯哥拿出他的小泳褲,他居然跟我說:「老師說,要帶游泳”衣”耶~?」

我說「這就泳衣啊??」(不解)

阿棠哥回我說:「是游泳”衣”啊?!」

當下了解他的意思是,男生怎麼沒衣服,只有褲子一件勒??

哈哈~~當下跟老公兩人笑的不能自己,

阿湯哥看我們取笑他氣的在哭,說我們都笑他..

真的好好笑啊..


老天~我生了個女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