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頻頻播放某一保險公司由廖峻代言的廣告,

內容述敍,老人家年紀過大,無法加入保險..

阿湯哥看到廣告,先問我說,”媽媽,什麼是保險?”

我先解釋了一番後,

他又問,”那為什麼那個(廣告裡的)老爺爺不能保險?”

我回答他”因為他的年紀大了,老人家身體比較不好,容易生病,要理賠的機會較大..”等等.

我又趁此機會教育他們,對兩個小的說,阿公阿媽很辛苦的賺錢養大爸媽,現在他們都老啦,身體不好..你們要好好孝順他們..等等..

說著說著,不知道是不是我說的太悲情,阿湯哥居然紅了眼框,”媽媽,你說這樣,我都要哭了...”

接著用他的小手輕輕拭去眼角的淚水.

我嚇了一跳,問阿湯哥,怎麼哭了?

原來是,他覺得老人家老了很可憐,很需要別人的關心與照顧....


看到他這樣,為娘的我覺得他真是好笑又可愛,

阿湯哥,你也太感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