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屋以前就只有淋浴間,那時想,反正只有我跟帥哥源,不過就洗澡,淋浴就好了。浴缸只是多一樣要刷的東西罷了!(一年你會泡幾次?)*下面補充


後來孩子陸續出生,用的是小寶貝的專用澡盆,看著小寶貝在澡盆裡水踢啊踢的,又泡的好舒服的樣子,有點心動,唉~人家也好想泡泡看喔!

小孩在大一點,會自己洗澡時,擔心他們使用蓮蓬頭不會控制水溫而危險,因此小小澡盆的用途便轉為盛水用,澡盆裡盛了水後,便可以讓小孩安心的洗澡。小小澡盆就這樣用到前陣子搬回家時才丟掉。

新家有浴缸,而且還裝了數位控溫的熱水器,



數位控溫的熱水器真好用!

有人說裝溫控水龍頭也不錯,不過我覺得由熱水器那頭來控溫還是較安全,畢竟溫控水龍頭容易被小孩接觸到,萬一不慎調到溫度可就危險了,如果是由熱水器來控溫,就不必擔心這個問題!而且一般來說也不會一天到晚在調水溫吧..


浴缸也真好用!

前陣子天氣還不是正熱的時候,首先嘗鮮讓小孩試試新浴缸,果然,”玩”的可high的,看他們洗的這麼高興,我也好高興,覺得浴室雖小,但堅持家裡有個浴缸是對的!




當晚,自己也體驗了一下泡澡的”爽度”,這一泡可感動的咧~ 因為娘家以前也沒有浴缸,所以算起來,我從來沒有在自家泡過澡耶!!!


所以這算是我的處女泡吧(害羞~)



呼~好舒服,好感動喔~ 在家泡澡真好~


*****

後續補充:到97年底為實驗證明大錯,冬天正冷時一星期可以就二至三次,夏天也至少會一星期一次。所以次數還真的很多。雖然水費貴許多,但少省了去鳥來或北投泡湯的交通車資及泡湯費也算划算!而且在自己家裡泡湯又輕鬆自在~ 所以有浴缸真正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