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餐廳,說是餐廳,其實是介於客廳與小孩房之間的走道,

不過雖說是置於走道之中,郤不會影響行走,因為其實照片沒照到的右側其實還有不小的空間。


這張桌子大家應該都不默寞生吧?之前已出現在好多同好家過了。

餐桌是我最快決定的,不過最初我所選擇的倒不是這張,
(參考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Sarah0927&article_id=15722753 )

後來考量家裡空間大小,加上因緣際會的巧合,

讓我跟我的網路弟弟交換了彼此下訂的餐桌(簡直是天註定的巧合,我嫌我訂的那桌太大,而他郤嫌他訂的桌太小)

就這樣,原本以為已經跟我無緣的餐桌來到我家。



不過,餐椅倒是沒換,不是此餐桌的原配餐椅,不過我喜歡他椅背交叉的模樣,雖然店裡的小姐有說椅墊的木頭顏色與餐桌的木頭顏色有差別,但其實也還好,沒有差很多嘛,而且重點是我喜歡咩.



餐桌有四個小抽屜,剛好可以將隔熱墊放入,保持桌子的清潔...

嗯...一樣是空空的沒有裝飾,跟同好發表美美的完工照實在是沒啥好介紹的..

也許日後去買個什麼花瓶或餐巾之類的來裝飾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