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好呢?淺色的仿舊處理的適合?還是原本色呢?我喜歡白色的,看起來較明亮也較能從地板色中跳出,但帥哥源比較屬意原木色的?

其實我也覺得原本很搭,可是我們家的木作都是噴白處理,餐桌的桌腳也是白仿舊啊..所以選擇白色應該很OK的不是嗎?

*以下圖皆取自EA(
http://www.ethanallen.com

票選一號:帥哥源喜歡這個原本色的,我則偏向白色仿舊款



票選二號:店家推薦這款.(木色)


票選三號:我喜歡的簡單有線型白色款(帥哥源不喜歡)

想把家裡原來的大理石桌茶几換掉,這是帥哥源一直最最最想換掉的一樣家具吧!當時考慮小孩還小,怕木作茶几容易被損害(小孩都會在茶几畫畫遊戲或吃東西什麼的)

不過,如今小孩都大了點,也比較守規矩也較懂得愛惜東西,應該...可以換了吧(希望他們能配合就好...)


上週六去EA看,除了茶几,還有這個好多東西都好想要,跟票選一號茶几同一家的end table(也有仿舊白色款式):

wine cabinet:可以擺在餐桌旁 (也有仿舊白色的款式)


大家都喜歡的女人椅,想買的人是帥哥源郤不是我!雖然椅子的大小還真適合擺在小小的客廳,但我實在比較著重實用性~這個..客廳已經有三加二的沙發了,單人椅在我家的命運都是輪為下班回家時放衣服外套的地方,平時沒啥人坐啊~然後房間又小到沒位子放!個人認為這個椅在我家沒緣份啦~(否則七折真划算,真想敗一張回家來)


茶几到底哪個好呢?白的好?木色好?哪種款式好呢?


這是目前家裡的白色大理石茶几,隔壁看到的溫莎椅已挪去餐廳用了,就那個位子帥哥源想擺著女人椅哩(不實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