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13 已更新!!!

 廠商資料已另PO文公佈,請參考此篇:主臥掀床廠商資料

請勿再留言詢問

 

 

--原文

這是我主卧的新床!好看嗎?釘扣的床頭板充滿著古典味道哩!

淺淺淡淡的米色與牆壁及窗簾顏色相呼應,沒有顯的太突出,不過郤釘扣郤搶眼極了!

老屋已經進住一年多了,主卧室家具當時一件都沒換,原因在於實木的五斗櫃及梳裝枱,還有床及床頭櫃都很耐用,從結婚時到現在也已經快十年,到現還貼著明顯的喜字,雖然很想換新家具(因為整個風格就是與裝潢完全不搭),但東西根本沒壞,丟了實在也很可惜!

不過,就在歷經兩次搬家(因裝潢搬出及搬入)主卧床在帥哥源不當的拆解下,居然將掀床的油壓棒給弄壞了!而這款油壓棒款式現在則是已經沒有人再賣,因此也無從換起!加上後來又被不小心將床尾壓壞,整個床就是一個斜,這下子,床不換不行了!老實說,弄壞了床還真是心裡一陣高興,心想,總算可以買個新床了~(睡了快十年了,也夠本了)


買東西一向主求實用次要美觀的我來說,在小小坪數的房子裡,收納是第一實用考量!要換床?掀床仍是我的第一選擇!

找了一段時間後,原本只想買個漂亮的床頭板(只賣床頭板的店家很多)回來然後配上醜醜的掀床架(一般店家及網拍看到的掀床都是一個醜樣),心想,掀床床架醜,最多我就是用漂亮床罩去蓋住他,別讓他現身就是了!


後來在網拍上找到一家家具公司,覺得網拍上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約好某天在賣家的台北展示中心看展示品,商談細節以及報價。

該賣家網拍評價不到十次,可以參考買家的評價資料很少,但我郤很大膽居然就在當天決定下訂並且預付訂金現金一萬元。

簽約時,其實有點小小的擔心,畢竟自己要的東西沒有實品可看(現場展示品以現代風格為主,而且僅有三個不同材質的床組),因此我的是訂製品,做出的成品很擔心會與自己要的有出入..不過賣家馬先生很有自信的對我說,絕對會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而且實品比我們要求的更美!因為他對產品的要求水準很高!

帥哥源問我說,他會不會詐騙集團啊?因為距離交貨時間前一天都還沒接到對方要約送貨的電話,讓我們實在很擔心,幸虧電話都聯絡的到,而事後事實證明,馬先生也真的很認真製作自己的訂製床!完全如他簽約時所打的包票一樣!整個東西是一個美到不行!

因為一般的掀床都不過是木板床罷了,頂多是床框外有貼什麼飾條之類的..但這個馬先生的,不但整個床框都有包覆漂亮的壓格子布,居然連掀床裡置物的床板都有包,整個床打開時就是一個美字!

有圖有真相,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see?特別的是,居然連床框內部以及床底板都包著漂亮的布!


連床墊放上去就看不到掀床板也這麼美!

除此之外,還可以另外做與床頭板同樣的床裙(床裙有分下垂式與包覆式,我們選擇包覆式),讓整個床更具整體造型!

其實我覺得床框外已經包很漂亮的格子壓花布,就算沒床裙也很美,只是裝了之外,床看起來更具整體感了!而且床裙是活動式的,將來髒了也可以拆下來清理!


來安裝床架的這天,兩個師父很客氣與認真的將床裝好,態度也很優!從一開始接洽的設計師馬先生到裝床的師父,一整個態度都很優(誠懇)也都很進行的順利,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好店家啦


希望有收納空間嗎?希望能擁有古典味道的床嗎?掀床也可以有古典味!
我家的主卧床提供大家參考參考哦~


**
其實原本我們也只是拿著書上漂亮的照片給他,請他依樣畫葫蘆,然後跟馬先生說我們床板高度及寬度而已!
但跟他談過後,才知道這種釘扣有好幾種抓法,可以要抓線出來或不要線的,包布要凸或不要凸,還有許多細節等等..,如果不是他問這些細節,我們也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種作法,不單只是圖上的一張照片看到的而已!然後他再依照你的本身的需要,本身是設計師的馬先生自己就去設計!真的是相當專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