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段時間, 一來是忙著生活,二來是希望能儘量不花時間在網路上.

之前刊登一篇主臥掀床似乎受到眾人注目, 即使時間已久依舊還是有人在詢問, 原本是不想有廣告嫌疑,所以不便在文章內提供廠商資料,但詢問的網友很多我又沒啥時間一一回覆,所以還是決定在此公佈! 但是在此之前,請網友要注意幾件事件:

1. 每個人對產品好的定義不同,廠商有提供展示中心,強烈建議你,看過樣品安心後再決定是否交易!(我自己也是看過樣品沒問題後才下訂的!)

2. 我不是廠商也不賺廣告費,不保證廠商對每個人的服務都百分百一樣好. 若認為廠商的態度讓你有不愉快,請自行考量是否要繼續交易下去.

3. 價格會因產品的需求,例如款式,材料等不同而不一樣, 所以在此不公開我買的價格. 但廠商在y拍有賣場,大家可參考上頭的售價來決定是否可接受與否.

4.我說過我沒賺任何人的錢,也不保證商品好壞!所以,你與廠商交易過程或東西有問題也不干我的事,請不要寫信來罵我或要我解決;  倒是若有網友真有與廠商不愉快的交易經驗, 可以私下寫信給我, 我將考慮是否刪除此篇文章以免讓其他人受害.

就醬囉~ 有需要的人, 請自取資料, 也祝大家都能得美麗的床~

 ********************

連絡人:馬先生

行動電話:0933-066-422

展示中心:台北市和平東路(請參考y拍的"關於我")

馬先生的y拍網址: 【青澤 家具 設計】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ingze168

 

附註說明:

我的雙人床是標準尺吋,床板與彈簧床齊尾,掀床方式是用床板尾綁皮繩來掀開,跟市面上賣的掀床是多釘一塊突出來施力或者加一根桿不太一樣. 以繩拉有一點點不太好施力,但用久了也就習慣,而且也可以將繩子藏進床框裡,就算沒有床裙也不會有什麼突出物不好看..(嗯嗯..有去展示中心時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