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提到冷氣疑似被工作掛燈給燒凹,其實更早之前在木作階段,我的主臥衣櫥就發生了這個情形了!

當時我有拍照下來當做”紀念”...


像這樣黑黑的一塊,就這麼把主臥衣櫃的線板給”燒”壞,燒溶(線板的"線"斷了)!

當時打電話給設計師,我要求他一定要換掉此線板重貼一條新的,設計師說他會處理...沒想到,他的處理的方式居然還給我用補土補一補然後就直接油漆過,這樣就以為解決了,然而,線板可是木頭”直直的一條”,補土在怎麼會補也不可能補到直啊!否則我何必特別去要求他要換過!

先來看個正常線板模樣:直直一條給他過去...


跟它同個門板,但不幸被燒溶然後又用補土補的醜醜的模樣:


看到了吧!補的有夠醜,肉眼都清楚可辨那個凸出的線板已經變形,根本不是直直一條啊!


最後呢?

我們再次強迫自己去接受既成的事實,因為看到解決成品時,室內已噴完漆,木工也早走了,為了這個線板去要求這個散漫的設計師再去木工油漆來,不知道要給他拖到何時去,當時房東已開始在準備趕人,我們實在沒那個精神與力氣去再次要求他!



為什麼非得要樣樣由業主要求才願意做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