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說的是廚房的問題,

除了上回說的插座事件裝錯位之外,其實之前還有發生兩件事:

第一,由於設計師的神機妙算,廚具安裝妥當後才發現....

我的電器櫃是無法在開門的狀態下拉出拖架的!!




看到上頭的照片就知道了吧!電器櫃與廚房門是呈現垂直的,所以在門全打開的情況下,拉盤是無法拉出來的!


先問,為什麼電器櫃要設計成可以拉出來的?因為有電鍋,有飯鍋,有熱水瓶,舉凡電器會產生熱氣的,都必須要能拖出來將熱氣散出,否則放在櫃裡,用久了,難保實木木頭不爛?除非像National牌的那種電器櫃,有自動排氣的裝置在櫃裡頭..

廚具裝完後才發現發生這種慘事!

這個廚房的門不只有這個問題...

此次裝潢原本沒有預計要換冰箱的,最後居然跟著電視一起買了,最主要的原因是...

廚房門太小了!冰箱根本進不去!

怎麼會這樣呢?

打電話給設計師了解此事,不了解冰箱尺寸是很早前就提供了,為何還會發生這種事?

結果,得到的答案又令人無言兼吐血...

居然沒將門的門框的厚度算進去,於是我家原有的五百多公升的大冰箱若搬回來是將將好卡死在框裡,會動彈不得,
如果換方向搬進來,廚房的走道空間則不保證能順利轉方向回來以推入廚具的冰箱櫃中.....
(老天~讓我去屬吧!)




連這個都沒想到..到底是什麼樣的設計師啊..

最後,我不想拆門去解決上述兩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拉不出來的拖盤,就..半開門半拉拖盤的情況下將就點使用吧..
第二個問題:花錢換冰箱解決..

鳴..



如果包括之前施工中已經提到的問題,我想關於”裝潢吐血篇”應該還有part 5..part 6...

為了讓大家可以將吐血事件看的過癮點,乾脆開個吐血資料夾,
血太多太濃時,可以來我家放個血..
(我記得moukli好像就是血太多..我看你不用去捐血來我家吐血就好了..)


哀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