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大樓一樓店面在重新裝潢,不知道用了什麼有機溶濟,結果延著浴室的管道間那味道傳到我家。


剛開始聞到那個刺鼻味道時,帥哥源以為是我們自己家的問題,想會不會是師父不小心留什麼溶濟在天花板上頭,
然後這陣子被風吹倒才會有這個味道..


結果帥哥源便打開主浴天花板看看,不看還好,一看居然發現,設計師居然沒將抽風機接風管(我家原來就有風管了)

這代表,平時我們開除溼時,溼氣根本在天花板裡打轉,根本沒排出去,

我家主浴又是木頭天花板,時間一久難保不會被溼氣影響爛掉或長蟲之類的!

我馬上打電話給設計師請他來處理同時也慶幸自己即早發現,否則等到爛掉或長溼氣蟲的那天才知道根本沒接風管,我一定會氣昏!

真的老天保祐!要不剛好別人裝潢氣味跑上來,誰會沒事去翻藏在天花板裡的東西有沒有做!!誰會去檢查風管有沒有接!

這種狀況實在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