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端午歡樂假期過後,緊接著來的是討厭的週六補班!早已習慣連休兩天,對於只放一天假隔天就又要上班的這種事實在感到非常痛苦啊~ 啊~離題了..雖然沒放假,但早已迫不急想趕快把窗簾的事搞定,帥哥源下午請假回家去接待窗簾師父...


我人雖然在公司上班,心裡郤一直掛念窗簾的事,索幸電話搖控帥哥源要他把裝窗簾的過桯拍一拍,被帥哥源念了一番,
說「這有什麼好拍的?真是無聊...」雖然帥哥源嘴上這麼說,但看相片就知道了,他真乖,照的還真仔細,而且還拍了不少,挑個幾張出來大家看看..

由於是大白天裝窗簾,加上外頭豔陽高照,照片嚴重反光,大家加減看,別介意咧~

整個安裝窗簾的時間很短沒花啥時間,師父動作很快,帥哥源如此說也。



我選擇的是一般的窗簾滑軌,我喜歡可以隨便就將窗簾拖到我要的位子,不管要中,或左右兩側,而且不要窗簾繩在那搖晃又危險!




師父開始安裝第一層的窗簾布。



緊接著裝裡頭的紗..



裝好囉~



完成!窗簾店老闆娘說,紗要美的話,就裝在室內這頭,這樣一來,當靠窗的窗簾布收起來只用紗簾時,就可以清楚看到紗簾的美,而且對窗簾布有雙重重疊的美感..



我將客廳的燈全部打開,所以照起來的客廳跟窗簾都好亮.

布與紗的重疊我看的有點不習慣呢?有點衝動想把紗往窗戶那頭擺...

大家覺得呢?會不會有點亂亂的感覺?



紗簾的花樣其實也沒那麼花,花與花之間其實也都還有空隙,但窗簾折過車過後便躋在一起,看起來就花花的了。

○○○○○○○○○○○○○○

這是主臥的窗簾..


看一張布簾收到旁邊去的紗簾寫照~


換布簾來秀一下~



結束~謝謝觀賞喔

優質窗簾店推薦:

有麗行 
電話:2558-4232
永樂市場第五街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 21 號 2 樓 2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