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每回只要出國為了感謝老婆一人持家養兒的辛苦,總不忘帶個禮物孝敬我,以往不是買包就是飾品香水的,但櫃子裡東西早已塞飽,而且一個人又能背幾個包帶幾鍊?夠了,實在想不出還需要什麼?於是前陣子相公去日本前,我便直說要他什麼禮都別買了。

哪知,不知道是不是不用買老婆禮物平白多了一筆可花用放著難過?在台灣都難得買啥家飾品的人,老公在日本居然買了組木偶回來擺。

當時人在日本的老公晚上在飯店與我用webcam聊天時也只是清描淡寫的說他買了組木偶,也沒說木偶那麼不便宜?!?我要是在老公旁邊,一定會阻止他啊!!

回國後,一聽到價格差點沒昏過去,雖然不是天價也未免太..太貴了!

聽說是因為木偶來頭不小,購於日本輕井澤Erzgebirge玩具博物館老公說那裡專賣歐洲的木玩偶,在日本當地就算進口貨吧,所以當然比較貴?

看我一直因為價格哇哇叫,老公一邊安慰我說”你不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嗎?而且台灣你有看到有人在賣這個嗎?”(拜託!你要木娃娃,鑫美那不是一堆?怎麼沒見你中意過?)

好吧!買都買了能怎麼樣?

虧老公總算了解老婆心頭想什麼,雖然嘴巴說不要帶禮物,但還是一點點小小的期待(唉呀~女人嘛!有心意的話不管你送啥我都當寶啊!),買了個我的英文名字母的手機吊飾給我,而之前拜託他買的東西有用心去找,然後又很貼心的帶了本最新08冬天版Laura Ashley目錄還有一個亮金金的相框回來,也算是對我有交待啦!(也不早說要去日本洛拉,要不我就叫你帶一堆東西回來啊..鳴!)

不過,擺在鋼琴上的這三隻,我可是每看一次就實在忍不住在內心喊一次”有夠貴的木偶啊!”

****

相關網頁資料

德國礦山木雕藝品業的傳統與挑戰

壹蘋果旅遊網介紹:http://travel.atnext.com/index.php?fuseaction=Article.View&articleID=4761222&issueID=2005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