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電視櫃一開始壓根就沒打算做同好熱衷的壁爐,因為完全不符合我們生活實際所需的空間需求(櫃子要夠多夠放),所以,一開始就以擁有置物功能多多的電視櫃造型為目標,認真找其實後來發現其實不管是EA或Ashely.等美式家具還挺多這種款式的。

我選擇的款式是這個(原圖EA)


最後我家做成的成品是這樣:


有沒有很像呢?不同的地方大概只有電視的放法,在EA的圖中電視是掛的,我們原本也想用掛的,後來改變心意用腳架就好。

哦!對了,顏色也有差啦~顏色是一開始時就決定採用噴白的,原因是一為了符合我家整體的fu,加上,二是為避免壓迫感,因為除了電視櫃外我另外還做了一大排的櫃子並與電視櫃連在一起。事後證明,當初選白色超正確!白色有放大(眼睛錯覺?)的作用,即使客廳擺了一大排的櫃子不但感覺很明亮又寬敞!


這個電視櫃,從進住使用到現在,我對它是讚不絕口,收納空間一流d啦~
下頭擺著我的家庭卡拉ok組(擴大機,麥克風機,伴唱機,錄影機,歌本麥克風等等..)
中間抽屜則收著視廳影碟片,旁邊兩側則是隨意的收著各種書籍(反正有櫃門,隨便擺也不怕難看


至於如何產出這個電視櫃的?那就是我老公的功勞了!對他出生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哦~

設計: 0109施工進度報告:客廳視廳櫃初登場 

製造: 0319施工進度報告:視廳櫃

完成: [完工後]客廳半成品狀態Par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