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家裡總算可以上網了,雖然還是亂七八糟的,但先po個小孩房照片給大家看看..

不過, 因為是歐德系統家具所以跟古典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沒有像MH那種漂亮系統家具款式...
而且,也還沒有美國時間弄什麼佈置(連窗簾都還沒時間去買, 就隨便用其他擋先)

.所以... 想看美美的古典,鄉村或美佈置的話,請自行跳過此篇哪~

加了家具進去後, 藍牆的部份變少了是不是看起一點都不會"冷感"了? 

小小不到3坪(好像才2.4??)的房間, 可以"擠"的下這麼多東西, 齊全, 而且不會有擁躋感,是我選擇系統家具最主要的原因!
(當然相對也花了不少銀兩)


阿湯哥的積木"作品",不能拆件..所以根本沒法子收起來, 就這樣擺著在可以收大棉被的深櫃上頭


床是另外去家具店買的掀床...上頭的那隻大眼狗是傑克念幼幼班時, 親手做給他的聖誕節禮物....中間則是上頭介紹過的那隻恐龍... 最內側的那隻小白狗, 是阿湯哥的寶貝, 每天都要有他才能睡覺..


床旁邊的大書櫃


書櫃旁的大衣櫃, 吊桿, 拉籃是一定要的.

 

不知道該如何處置的玩具...(傑克的房間還有兩箱.).


床尾那頭的牆壁, 做了壁櫃, 還有二個開放式層板


其中一個層板展示著阿湯哥的作品:(最左邊那張叫做"我的媽媽"美術班的油畫作品喔)


淺而寬的書桌,有三個抽屜及一個文具抽屜,很好用^^


很有趣的齒輪門把, 可以轉哪轉的, 當然這是小孩子款式


看起來很素的門板, 其實還是有可愛圖案的, 歐德的人說這是城堡圖案??


阿湯哥的美術作品 :D (是城堡..還有笑嘻嘻的太陽..)


不太小孩子款的銀絲罩燈 :(


5/11補充: 
其實我想要的門板是要很多種色彩的, 他們的門板還有鮮亮的黃色與橘色, 但業務不記得我們有提過我們門板要"跳色"不要全部統一色彩. 後來裝完後, 帥哥源通知我 (那天下午換我去上班, 帥哥源請假回家顧場, 否則要是我在場一定跟業務盧...), 我才知道, 業務真的沒排跳色....但裝都裝了, 不算難看啦, 只是比較單調...(小孩房還是要色彩豐富點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