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沒有新進度報告給大家聽了!這幾天忙著驗收工程問題(問題..還真不少咧 永無止盡的問題不斷浮現~~~~),就在上週回老屋看看時,居然發現一件恐佈的事!我的全新洗碗槽居然被刮花了!!


我舊家的水槽用了十年也沒有出現這種東西!平時清潔只要用軟菜瓜布輕刷就夠了,這刮痕除非你用鋼絲或粗菜瓜布用力的刷才會出現哪!

看到這個慘事後,我當然立即的向設計師詢問,因為工程做到尾巴,進場施工的是零零星星的,上週只安排木工及油漆進場,照道理說,應當很容易知道是誰破壞的,但就在幾天過後,設計師回答我說沒有師父願意承認(這不是廢話嗎?誰會承認自己破壞?)

我覺得只要設計師稍微看一下最近他自己排的工人有哪些在做,應當很容易就找出來,而且”以他專業的眼光去判斷及推敲”,也應該可以知道誰做什麼工程時會在水槽內刷東西。

遺憾的是,我的設計師並沒有去處理這件事,也沒有告訴我要如何負責這個爛結果,只有一派輕鬆的回答我說沒有人願意承認是他做的!(好像有種:”嘿!不是我弄的,不甘我事”的感覺)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我可以要求他賠一個新的給我嗎?誰願意花七仟元大洋去買一個被刮花的水槽!(重點是:我都還沒用過耶!)


如果他只願意扣錢呢?我要他扣一點點,還是全部叫他負擔(我只要想到,廚具店有辦法用七千元賣這種水槽出去,我就不用他賠!),但是..這不是重點!有啥用?我要的是一個完整的水槽啊!以後看到這個刮痕我的心就會痛一次!


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