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今天設計師通知木工跟油漆要做最後收尾的動作了。晚上我約了松下電解水來裝機並且順便將舊機的出水口換成新款的防蟑款式。(關於這個還有個小插曲,改天另闢一篇文來說說)

但...我居然忘記拍照紀錄!,所以看倌們實在抱歉!沒照片可看咧,今晚回去再補拍&貼照囉!


玻璃裝上去了,不過,不該裝玻璃的地方也被裝了上去,還有廚房舊門的玻璃被打裂一片,補裝新的也前後裝反,連絡設計師要再修改。

另外,主浴的鏡子及兩旁的霧面透明玻璃(間照)也裝上去,但我跟帥哥源都認為那個間照的霧面玻璃裝的真是 有 夠 醜!居然看得到裡頭醜醜的木頭....看來,要和設計師再好好的溝通一下這個細節了。

我們買回來的櫃子把手們今天通通安裝上去了,看了那麼多種把手,最後居然只用了三款!
沒有一種櫃一種變化,因為擔心款式太多看起來會眼花瞭亂。

有幾個門當初少算到因此沒有把手,但因為我們選擇的於款式幾乎都一致,因此先鑽洞,改天我們自己在去買回來補位。


Tom的藍色小孩房因為直舖地板在原花崗石上的關係,地板有增高,因此門片拆下來修短,今天也已經修好並且安裝上去。


看著小孩房舖好的地板,油漆好的牆面,剛裝上的門片與門把,以及插在上頭的鑰匙,心中突然覺得好感動!

終於看起來像一間完整的房間了!(其實還缺燈具啦


平時不愛讓兩個小的到老屋來,因為擔心他們危險也害怕他們搗蛋,

不過,今天看到他們的房間已經算完成,也忍不位要他們來看看,

兩個小的看到自己未來的房間也興奮的叫著,「我的(房間)是藍色的」,「我的(房間)是綠色的!」


看到他們興奮,感到自己心中一點點小小的激動..


忙了那麼久,

我們終於快要能搬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