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要鑽毛巾桿而已,居然也可以鑽到壁磚破裂!


結果設計師跟師父還居然說是因為"磚太碎弱"這種爛理由! 


根本不是這回事!為什麼磚會如此容易破裂?

因為它是空心磚!!!是的,空心磚!隨後我們又敲出好幾塊磚根本是空心的!因為是空心,所以當電磚一鑽時,馬上鑽就碎了!

天哪!都做到快結束了,為什麼問題一直浮現?這下可好,設計師又要去磁磚店重新調這塊磚(當時沒留庫存),而且因為這塊的鑽破,連帶旁邊的磚也發現是有些問題!那其它那些被敲出是空心的,又該如何處理?!

我家的裝潢真的是惡夢連連,我真不想再抱怨下去,但是,問題為何一直出現????



星期五那天,廚具店也來,因為我們要做的人造石包壁,牆壁的部份,廚具店做的不好,磚與磚之間的縫看的清清楚楚,也就是說你可以看到牆壁有一條深色的丄形的線,帥哥源認為,是師父在塗思利控時,顏色調過深造成的,
雖然廚具店已經來看過2次了,但都沒有處理掉,加上,上回提到的被刮花的大水槽事件,水槽---無法換新的!

據現場施做的師父說,因為會影響人造石也會影響桶身,設計師還算有良心,直說,不能換就賠錢給我..(唉!我要的不是錢),總之,她至少有誠意啦,我也就不再堅持什麼,但人造石包壁的部份,廚具店之前承諾要拆掉重做,但現場施工的師父郤沒有拆掉重做的打算,因為施工的師父是廚具店另外外包的,所以,當我知道廚具店沒有交待師父拆掉重做時(之前就已經發生過兩次:廚具沒有將要施做的細節傳達給外包施工師父的事件,他們相互間的溝通真的有問題!)

我也不好在現場堅持什麼,因為畢竟我對的是廚具店,不是施工師父,令人有些生氣的事,最初牆壁包壁完成時,我們發現問題請廚具店改善時,他們的反應令人反感,例如,他們居然說,會有線的產生是因為我們挑的人造石顏色太淺?還有,施工本來就會帶有一點做不好的風險...

怎麼能有這種說詞?畢竟廚具店裡展示的”樣品”是完美無暇,況且如真他們所說,顏色太淺?那為何我們在店內挑色時,他不先說明?還有,做不好的風險為何要叫業主負擔結果?

客人看到店內美麗的樣品,自然會認為自己的成品也如那般結果,如果真有些不同,店家也該事先說清,或者我們就考慮貼磚算了,何必自己選擇貴桑桑的包壁又要呈擔做不好的風險!(連設計師都說,之前她看過的也都沒有我家的這個問題,她也認為那是廚具店的藉口與理由)

也許是尾款未付,所以,截至目前為止,店家還算有誠意的在持續溝通中,但外包施工的師父沒有辦法處理是事實,我們要求廚具店他們自己來看看問題點比較清楚(他們都只是直接叫師父來,自己沒來看過),或許親眼見到,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吧.
惡夢還沒結束咧...簡直是鬼纏身!



那天我們也同設計師一一驗收已施工的項目,注意一下!是”驗收”喔!

發現問題還真多,尤其以浴室五金的安裝最為誇張!

大家來看看照片就知道了,這種施工的結果叫做可以驗收嗎?這種結果應該是在業主驗收時看不到了才是啊!
(實在是....真的不是我愛挑剔啊!

一個主浴的龍頭就有三個明顯的問題,大家來評評理啊!換做其他的人,我想大家也無法接受這種”施工品質”吧!!!


第一點:龍頭出水口的扣環居然只是在扣環內上圓塗一層薄薄的思利控,環根本沒有處理,可以掀起來!
第二點:牆壁的洞孔根本沒挖好,看到那個缺角嗎?這個角度只有看到上面,看一下下面這張照片,你就知道有多扯!



看到上頭那張照片,紅框的部份了嗎?由下面看到的部份根本是不是整齊的挖洞形狀! 天知道他們是用什麼挖的?!

至於第三點最扯!居然沒有將龍頭多餘的鎖頭弄掉,就這樣直接鎖上去!(看到那個螺絲環嗎)


這種問題不是在業主看到前就該解決了!老天爺!設計師到底有沒有在施工後先驗收一下你請來的師父做的品質有多差!

不只這個龍頭而已,還有好幾個牆壁事前挖出的洞都比五金口大,甚至連崁燈都是,洞都挖的比要裝的東西大洞,填不滿就露出個縫...

再來看另一張:


看到沒?左邊那個洞會不會挖的太誇張了點? 右邊其實也有問題,只是我拍照的角度看不到,但其實你仔細看,還是有看到露出的直角洞出來,而且位子根本有問題,左右兩邊是這種模樣,一開始時,設計師沒將位子先規劃好,才會變成這樣擠成一團!

不只,還有一張:這個是客浴的落水口:



看倌哪!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太誇張了!這樣怎麼驗收!這種驗收真是吐血兼無言!

這種施工的結果叫做可以驗收嗎?這種結果應該是在業主驗收時看不到了才是啊! 還不止,油漆的問題也是,木作也沒結束..燈具連切換開關都有問題!

此時,設計師居然問我何時要搬家?

我也很想搬家啊! 但是,一旦搬家了,我的鑰匙取回,你的工人要如何進來施工?難道要等假日我們在家監工嗎?

原本,設計師說昨天油漆與水電會再來收尾,但也沒來..看來,等會又要call設計師,請他動作加快,不然,房東趕人我們就真的是進退兩難了!

我可以停止抱怨嗎?老天知道其實我多想跟同好一樣推薦好廠商好設計師給同好知道!

像寶哥推薦的日鼎地板,我就覺他們做的很不錯,上次有同好在問地板踢腳板的是,於是,在上週燈來時,我補了2張照片:


在黃色燈光的照耀下,牆壁的水藍色是不是顯得更加柔和了呢?來看看同好問的踢腳板接縫問題:


雖然看的挺清楚的,但師父都將接縫接在靠牆角的位子,所以並不是很顯眼,你從上張照片就看的出來了。整體來說,我很滿意日鼎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