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Ashely網站)


買一個沙發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及下多大的決心..??? 這個答案終於在三月二十四日決定了我家的沙發時得到解答!

從第一次踏入士林大都會看沙發後,接著大直,內湖,新莊,汐止,五股...

只要有賣沙發的地方,就會不辭辛勞的去找找看看,看到頭腦發昏快要失去最後的耐心!

然後,從布沙發的尋求,一百八十度的轉換成皮沙發,皮沙發的價格郤完全超過預算的昂貴..

那麼誰究竟是我家最終回的沙發選擇呢?

當然就是.....Ashely皮沙發勝出!!!
(歹勢!自己拍的尚未上傳, 就先拿原廠美美的照片來看一下)


ps.關於這個沙發在下訂後到今天為止,還發生烏龍一件...
小綠你知曉喔..真的很好..鳥龍吧!

接下來還有什麼?

天哪!!!窗簾、燈啦、茶几啦、小孩房間家具、我的鋼琴、廁所五金沒買齊、視廳器材..

我的老天爺啊!怎麼還有那麼多東西沒買啊!我的子彈已快用盡啦~~~誰來救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