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你沒有老花眼,也沒有白內障..是我將照片故意模糊掉啦~~~~)

雖然重要的客廳與餐廳主燈都尚未找到,但今天設計師已將間照與崁燈一一裝上,回老屋去看時,
嘿~總算一片光亮,走路不會跌倒啦(到處都是垃圾)

但是...嘿嘿嘿~ 今天並沒有打算要讓大家看亮晶晶的房子
還不是怕大家看太多次以後完工就不想看啦..沒新鮮感..

          ◎◎◎◎   ◎◎◎◎

除了廚房,今天衛浴也持續進行中,


上回只裝了個客浴的keramag 500壁掛馬桶,

同好們討論的壁掛馬桶高度,

今天在燈光的照耀下,

看的很清楚,

看來是自己多想了,
廠商安裝的高度是完全標準的


而馬桶的姐妹:與同系列的洗手枱也安裝好了!(卡哇依2人組)

還有洗手枱及崁壁淋浴龍頭也都ok,目前尚缺淋浴的落水頭及伸降杆。



好看嗎?這個Keramag 500的馬桶與洗臉枱可是我的一見鍾情, 瞧他們圓圓的外貌是不是很可愛呢?(我喜歡我喜歡)

發現了嗎?我家浴室可真是一點都不古典咧..選的都是很簡約的造型,跟外頭的客餐廳號稱古典鄉村一點關係都沒有..
(哈!好像情境motel,每間都有不同風情),

未來這間浴室在洗手枱上方除了鏡子外,還有一盞壁燈,所以才會有這回跟各位提過那盞超現代的燈具咩~
(可以搭的起來嗎?)


原本想做個浴櫃,但因為捨不得做將這個漂亮洗臉枱圓圓的盆遮住,所以索性就先不做了。給她來個特寫:

(可憐的洗臉盆,初登場郤髒髒的跟大家見面



補一張比較漂亮的特寫給它的姐妹:馬桶,在燈光的照耀下,它的線條是否顯得美麗動人呢?

而且也清楚的看到,其實離地還蠻高的啦~

有人認為壁掛馬桶會很不穩,沒安全感,但其實德國衛浴品質都非常經得起考驗,

所以來我家的人,不用擔心會坐垮它喔!



馬桶按鈕也很漂亮!(其實這是第二愛,誰叫人家的第一愛按鈕外形過大無法用呢?)



因為家裡兩間浴室都未開窗,因此都安裝四合一暖風機,讓浴室能保持乾燥,而且讓小孩冬天洗澡有暖風吹不用怕冷。
當然雨天可以兼著乾衣用。(吔...這張照片是拍自主浴,所以壁磚顏色不同哩



我家浴室的龍頭,全部選擇Grohe Eurostyle系列的。大概是選到有點累&煩,最後索性通通用同系列的,
除了較具總體性外,Grohe Eurostyle簡約線條當然也讓我們很喜愛,就不用再選下去啦!


客浴崁壁的淋浴水龍頭:



面盆的龍頭:



就先這樣啦~好像看的差不多了..

主浴今天也有些進度,但不打算現在就公佈,(不給你看不給你看)

不是啦~其實只有一個面盆與浴櫃裝好而已,看不到什麼咧..

留著下次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