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屋的鞋櫃、玄關櫃木作已經完成!成品很令人滿意,應該說裝潢到目前為止最令人滿意一段(雖然還是有些問題,但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內啦)

看過很多次的鞋櫃,加了線板裝飾:


設計師說我喜歡線板,於是將主臥衣櫃也加了線板上去裝飾,跟之前的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玄關的櫃子也都全部完成,一排大櫃子可以讓我可以安心的收納家裡的大小雜物了~(眼不見為淨嘛),線板裝飾以求與鞋櫃有整體性!


主臥的門當時在移位時特別交待設計師不要用水泥砌到頂,我想用木作來封頂,用這種方式來讓天花板有點更高挑的視覺效果!做起來後果然效果不錯!


窗戶下的小小層板窗台也是一定要的啦!


客廳的視聽櫃..嗯..這個不算完工啦,因為還有許多小細節沒做..先po個2/3半成品給大家看看..


視聽櫃櫃子細部照:嗯~看起來還不錯吧


廚房門也已裝上,門是以前老屋舊的,看起來好像還算..搭..啦!原來的門我覺得很美,加上不想另外花錢,所以就延用,但也還好,看起來還不算太難看啦..

門上方也是故意叫設計師留下來不要封頂,我請她用玻璃取代水泥,讓廚房的光線可以透到走道來!


小孩房間門也是舊門,也已裝上去了,裝上去後發現原來深色的刷漆還是挺美的,有點小猶豫是否要把他們改刷成白色的?(門中間白白的是毛玻璃,照片看起來好像是空的?)看倌們覺得呢?


就先介紹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