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將~~~~ 2006年阿湯哥在幼稚園最後一個萬聖節活動造型 --- " 巨型手機 " 登場!!!  
(此為完成品--因為傑克跟阿湯哥沒事就套進去玩,箱子都快被玩"爛"了,所以正面與四周在用布質膠帶補強; 另外也加上去"接"跟"掛"的圖案上去)


搞怪媽媽哪受得了用一般制式的東西去打扮我家寶貝, 既然是萬聖節, 當然要不一樣點. 特別今年他們幼稚園有安排遊街 (可惜是在白天, 無法跟著去>< 可恨哪~~~)

其實是因為..這樣很省錢..以下這些材料不過幾十元, 加上最近忙搬家打包, 家裡有的是紙箱, 隨便找個現成的就可以開始做了.
(黑色壁報紙2張, 白色希卡紙1張,綠色油紙(面油油地~我不知紙的名稱哩)3張)


首先, 將其中一個紙箱四邊膠帶黏起. 另一個則兩邊剪開準備塞入另一個紙箱上做手機的"頭"  .


請模特兒阿湯哥入內, 大略量個臉及手的位置, 好挖洞讓他好活動&可以露臉.

 

接著, 花點時間將紙貼貼黏黏. 手機名稱就用印表機列出後放在白卡紙對的"刻"出. 數字鍵亦是列表紙印出後用刀子慢慢刻下.
綠色油紙則剪好同一規格當數字鍵底.  大略完成如下:


還少了"接"及"掛"鍵. 而且因為是全身套入,擔心阿湯哥在裡頭會太熱, 背面紙箱挖許多個洞洞讓[他在箱內可以透氣.

不過, 雖然省錢, 但郤要相對花時間, 昨天九點買材料回來, 一邊思考一邊做, 等做到這個成品時, 已經是清晨二點了..算是很拚的老媽了. 

其實, 阿湯哥比較想做武士類的, 可以手持劍及盾牌. 可是我覺得那好普通. 當我跟他說我打算讓他變成一隻手機時, 阿湯哥不太領情地, 說會被同學笑, 我只好為他心裡建設說 -- 傻瓜!別人的媽媽是因為沒有時間也沒手藝, 所以才會買現成的衣服給寶貝打扮啊...你有媽咪為你準備, 要覺得幸福才是..

幸虧, 最後阿湯哥看到成品時很滿意, 而且不時自己"躦"進箱內在家走來走去, 很高興的樣子, 讓我也多了點信心~


(當天幼稚園辦活動的狀況..)

#萬聖節

#萬聖節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