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張「真珠美人魚」卡片讓我發現了阿湯哥居然有喜歡的對象!! 沒說錯吧! 阿湯哥不是才幼稚園大班而已耶?! 
嘿~沒錯!沒錯!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是 太 早 熟 了!

(手抖到了~照片變的好模糊啊)


那天, 公司同事給了一堆便利商店購物滿額送的磁鐵,卡片什麼的. 回家後跟阿湯哥說此事, 他拿堆在手上興緻勃勃的一一拆開, 我才發現, 原來小包裝裡裝的不是只有磁鐵, 有的居然是卡片. (嗯~對超商磁鐵收集沒啥樂忠)

看到「真珠美人魚」卡片時, 我才在想, "這種女生才會喜歡的卡片, 在我們家肯定不受歡迎的吧...."還在想是不是要拿去送人時, 阿湯哥就開口了「媽麻, 這些卡片可不可以給我」「你要幹嘛? 送人嗎」我直覺的問, 他才不玩這種卡片, 鐵定給別人的.

「對啊」阿湯哥回答, 然後顯得很不好意思的模樣, 我察覺到了有點"異樣"..「送.. 給同學啊?」我進一步問他

「對啊」他回答, 但看起來仍然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 跟以前開口霸氣的要的樣子不太一樣, 嘿~我愈來愈好奇了「嗯~那個同學 ---- 是個小女生??」阿湯哥點點頭說是, 然後躲到沙發後, 讓我看不見他的臉..

「你喜歡那個同學啊?? 她叫什麼名字啊?」我懷疑的問, 他對她是...??  阿湯哥害羞點頭說 是, 也告訴我他的"心上人"的名字..

-------

我的天啊!!! 他才幼稚園而已耶!! 當然啦, 我知道那只是小小孩"純純"的喜歡,  no big deal !  

但是...他娘以前可沒這麼小年紀就忙著喜歡"異性"了, 有性別意識時好像也是上小三或更大之後的事, 唉~ 反正不是幼稚園就發生了.

--------


突然間, 我想起阿湯哥上次跟著我一起去公司旅遊的事.  他開朗不怕生且甜言蜜語, 活潑又調皮的模樣廣受同事間的好評(唉! 都是些沒生過小孩, 不知道小孩恐佈的單純年輕人啊,才會覺得他的調皮是可愛).  

同事每個都喜歡與他作伴, 結果旅遊時, 他多半跑去跟同事手牽手玩, 我也樂得輕鬆. 那時, 某天我同事興沖沖的跑過來跟我說 -- 「你兒子嘴巴好甜,居然叫我漂亮姐姐...」

聽的我真是無言 . 這可不是為娘的人教他的. 雖然平時要他be nice to people, 但可不要他nice過頭...  旅遊結束後, 同事在公司每次提到他就哈哈的笑我說可能很快做阿媽. 嗟~太誇張了吧!


結果現在我開始在擔心了.. 看來要灌輸他一些觀念, 長大後要自己為自己負責, 太早娶妻生子可是負擔很重, 自己要早些獨立立, 要有責任感之類的話.....

不過, 往好處想是, 至少我會有孫子孫女可抱, 現在不結婚的, 同性戀的太多 了. 所以..應該算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