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孩完全給自己帶後, 就再也沒機會跟帥哥源約會. 以前每個星期至少會有一天利用下班後接小孩前去餐廳吃個飯, 享受一下兩個人的時光. 
(走往家具店的路上回頭照了一張)

早上帥哥源公司活動結束後, 因為要去看家俱, 就得找個地方吃中飯. 以往到信義區, 兩個小的都會指名吃M.(於"紐約紐約") , 然而這幾週傑克長針眼, 醫生交待不能讓他吃油炸的東西. 有時候我真覺得傑克很懂事, 他記得醫生的囑咐, 即便我們問他要不要吃M時, 他自己會拒絕並說「醫生說我不能吃M」. 

後來看到招牌推薦咖哩飯, 於是我便建議去「紐約紐約」地下一樓吃咖哩, 傑克也一口答應. 

哪知, 還未找到那家咖哩餐廳時, 倒是先經過「SKRLARK」.啊~~好久沒到這家餐廳吃飯了~~~好想進去喲! 站在門口的服務生很賣力的招呼「小姐,裡頭還有位子喔!.我們店裡有重新裝潢, 很美喔~~~..」但看著這兩個調皮倒蛋的小鬼,實在沒啥信心帶他們進餐廳, 只好客氣的回應那個服務生「帶了兩個小孩, 怕會破壞餐廳的氣份」服務生反倒熱情回應「沒關係啦~」最後, 還是快步離開.

然而... 走到餐廳旁邊的玻璃隔間時, 看到裡頭的隔局是有點小包廂式的, 而且, 客人好像不多.與帥哥源一陣商量後, 在門外口提面命的交待他們兩小, 務必要聽話坐好. 我們轉個頭又回餐廳..開口問剛才那個熱情的服務生是否還有包廂的位子時, 他的回答真妙「當然有囉~替你們準備好了...」於是我懷著不安又期待的心情踏入餐廳. 

其實, 因為以前曾帶他們兩小去餐廳吃喜酒, 初到會場時, 兩小還算乖,坐在座位上吃吃喝喝的. 但時間一長就慘了, 開始來個追逐大戰, 或者是打架大戰. 哥哥追弟弟, 弟弟追哥哥, 或者你打我, 我打你, 偶爾穿插毫淘大哭的情景, 好說歹說都沒用, 還是大吵大閙的, 要不然就是吵著要回家.... 讓我這個做媽感到極度不爽及丟臉!! 所以啦! 之前凡是只要是這種要乖乖坐好, 又要吃的落落長的場合, 我都儘量避免帶他們去, 免得壞了自己的心情,讓別人吃的難過!..(意思是...10/29 新竹大會師他們絕對不會出場)

耶?? 結果他們今天好乖呢! 不但沒有敲碗盤, 玩追逐戰, 還很配合的坐在座位上吃東西. 讓我瞬間信心大增, 就連一向不愛帶他們"出場"的帥哥源都說偶爾帶他們出來吃飯也不錯.. 可見他們今天表現的真的很不錯哩..

(兩兄弟新光三越前的假風車留影)

-----------

題外話, 這間SKYLARK裝潢蠻漂亮的, 介紹一下, 天花板上的花格鑲板

餐廳吊燈:(SORRY!照相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色彩差很多耶.. 被我照的好醜)


外面櫃台與裡面的隔間牆, 有點紅磚的感覺:


用了大量的布幔, 一方面能裝飾, 放下來變成一個獨立的包廂, 很不錯哩.(帥哥源跟傑克等上菜~肚子餓扁了!!)


餐廳外玄關的葡萄吊燈很特別:


走廊的另一個小葡萄吊燈:


這個很有意思! 用畫的假羅馬柱, 隨手一筆, 創意一百.


餐廳內有分幾個小區域, 包廂與另一邊包廂用黑色洞洞牆做中間的隔間, 具穿透性又有區隔作用.


就這樣, 完成了我們全家四口人第一次在餐廳在餐的經驗... 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