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記一下日記帳好了.. 

11/18日傑克國小辦了場運動會. 當天天氣像夏天般的炎熱, 來賓們均躲在帳篷下避暑, 而可憐的小朋友們站在操場 聽到司令台上"落落長"的長官致詞 (為什麼長官致詞都要又臭又長?!)..

(傑克正在準備區與我說話, 看到我們來學校有點不好意思哩....)



(太陽大到傑克眼睛都睜不開了)

傑克運動沒啥特別出色, 所以當天也沒特別的比賽項目, 只有大會舞一項, 結果沒料到當時我跟帥哥源離開避暑再回來時, 居然已經跳完了, 什麼也沒看見..因為沒按時間表, 表演提早了, 鳴~~真對不起傑克.

當天發生了一件趣事一定要提一下. 那天稍早天氣還有點微涼, 所以帥哥源讓傑克在運動服裡還穿了件背心, 沒想到後來天氣變的酷熱起來, 看他汗流滿面, 我便在他們的休息區要幫他脫掉裡頭的背心. 外頭的長袖一脫下只剩背心時, 傑克就說要去洗手間, 我當他是要去上廁所, 便帶他過去, 路上想說讓他把運動服先換好, 沒想到他郤一臉不依, 直嚷著要去廁所,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他是不好意思在人來人往中脫光更衣啊!!!!!  曾幾何時, 我家傑克居然也知道害懆??? 哈哈.




(運動員進場時的表演)

下午全家去吃迴轉壽司, 睡個午覺後, 晚上便趕去看jolin演唱會.. 嗯.. 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