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見過他嗎? 他是卡通影片裡keroro軍曹裡的"曹長kururu, 老是在卡通裡發出一聲"ku~kukuku"的笑聲. 當我學他這樣笑時, 傑克跟阿湯哥也會大笑不已.

(這是傑克憑印象畫的,我覺得很像,)


因為卡通的關係, 傑克其實迷有一段時間了. 迷到我帶他去西門町時, 他看到這隻玩偶(布娃娃)足足站在人家攤位有一二分鐘有, (我家小孩我都會教育他們--出門不允吵著要買玩具).

後來看不下去, 又拉他拉不走, 就問他是否真的很想要?(心裡os: 你這不是在問廢話嗎?) , 傑克點點頭說他很要,  當時很猶豫, 不是因為價格的因素, 其實很便宜.   猶豫的是一個小二的小男生居然還在玩娃娃...好像.. 不太好耶. ( 嗯?不然要玩什麼?)

為了不想讓自己陷入跟一般父母親一樣的迷絲--女生要玩巴比,要喜歡粉紅色; 男生要玩戰士, 最後還是買了.. 我想不會因為一個娃娃就讓他的性向出現問題吧....


(傑克與他最愛的小白兔及新歡曹長合照)


Kururu(Kululu)曹長 :Keroro小隊的作戰通信參謀,體色為黃色,帽子上的記號為漩渦狀的圖形。在漫畫版中曾稱呼Giroro為學長,由此得知他比Keroro、Giroro與Dororo年輕,但軍階卻是全隊最高的。曾以史無前例的速度升為少校,但因惡意操弄軍方情報而被降級為曹長。個性極度陰險、陰濕、陰暗。專長是發明資訊科技和各式用品(但經常沒把製品的使用方法說清楚,甚至會暗藏驚人的裝置)。白色頭蓋內藏有一對能發出使人痛苦聲波的天線,也可發出洗腦電波(但並不常用)。喜歡「ku~kukuku(くーッくッくッくッ)」的笑。超愛吃近似自己體色的咖哩,甚至用咖哩洗澡。對摩亞純真的笑容沒有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