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阿湯哥的幼稚園發了張肯德G為慶祝父親節舉行的著色比賽著色紙,雖然他們兩小沒有什麼特殊的美術天份,
但為了股勵他們多參加活動練練膽,因此還是說服他們提筆著色. 傑克完全不理我還是逕自在玩他的遊戲,而阿湯哥展現高度的興趣,馬上就開始著色.

剛開始時,阿湯哥先從蛋糕圖案著色起,接著著標語,然後就迫不及待的拿給我看,我還稱讚他著色配色的還不錯而且顏色鮮豔,


沒想到, 接下來的發展, 居然是..


我的老天爺!! 肯德G爺爺的臉居然是印堂發紫臉色發青...怎麼會這樣? 我皺著眉頭問阿湯哥說"你為什麼要給他的臉著紫色跟綠色呢?" , 阿湯哥似乎知道我不滿意他的"傑作"不高興的回答"我喜歡綠色跟紫色啊?不行畫這種顏色嗎?!" 我還能說什麼呢? 小孩子的色彩永遠不會按照大人般的死板印象去表現. 不會有那種什麼東西一定要配什麼顏色的那種"標準"..

結果整張圖就變成這樣. 我總覺得這張圖裡的肯德G爺爺因為額頭發紫有點三條線的感覺., 似乎對於眼前的蛋糕跟禮物不是很高興我們為他慶祝父親節吔..看到這張圖時,我只能說,爺爺你的臉是綠的,我的也是...



除了阿湯哥他展現出他獨特的特殊色彩學外... 傑克後來聽說參加就有獎品後就也進行著色. 



難怪人家說看一幅畫就知道畫家是怎麼樣個性的人..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這個人還真是"隨便"哪...不過色彩配置至少比較符合"正常". 咦? 還有些空白,看起來好像沒完成吔.. ..於是叫了傑克來問.

"你的畫沒有完成啊? 蛋糕跟眼鏡沒著色吔.." , 沒想到傑克瞪了我一眼很兇的說 , "奶油不是白色的嗎? 眼鏡也是啊? 為什麼還要著色呢?"
啊.是沒錯啊.奶油跟眼鏡是白的,白色要怎麼著?所以為什麼要著色呢? 但是為什麼我就是覺得怪呢?

又是一符超乎我大人想像的"傑作"啊...


隔二天我到肯德基店交卷, 店員收卷時, 瞄了一眼他兩的傑作, 我看到她的眼睛裡閃爍著跟我當時看到時一樣的疑惑跟表情....



只能說敗給他們這2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