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湯哥昨天過六歲生日. 早在上個月跟他提到他快過生日的時候, 從那天起, 每二三天就會問一次 「我的生日快到嗎?」,我也只能耐著性子回答他「嗯~快到了快到了.你要耐心等等啊...」(因為問的實在太頻繁)

不只是這樣, 當我跟他表示會送他生日禮物時, 從那時起, 他便不時在"物色" 他的生日禮物(我家小孩的生日禮物是由他們自己決定,但要在預算內). 結果,就在前幾個星期前的某一天, 這個小鬼跟著我在書局採購他要上課用的算盤時, "挑"到了一個他想要的禮物 -- 甲蟲王者卡片



其實這個禮物 挺 廉價 的 耶,  我一直以為他會挑個超大組的戰鬥士,或他想要的有軌道的汽車玩具組.  既然說好他生日禮物由他自己選, 這個也是他自己想要的, 我也沒什麼好反對的..(反正很便宜嘛--好賊的阿娘) 呵~ 小孩就是小孩. 要是帥哥源要我為自己挑生日禮物送我, 我一定挑平時買不下手的東西啊~ 呵 呵

OK. 所以就在結價的同時我告訴阿湯哥「你的禮物我已經送給你了, 不可以再吵著要囉」他點點頭的稱好.

前幾天, 說要為他訂個生日蛋糕, 沒想到他居然開口要求要訂一個送學校, 讓大家為他慶祝生日, 其實本來就有打算要如此做. 不過, 我還是問他「為什麼想在學校慶生」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因為老師會送我生日禮物..」

什麼啊! 難道說你沒蛋糕, 老師就不會送禮物了嗎?  而且根據往年的經驗, 老師通常送的禮物通常是"小小禮物" (不過心意無價啦.) 傻瓜! 你用這個蛋糕的錢可以買個超極讚的禮物耶... 

所以你說, 小孩的想法 多 單純 啊... 當然啦, 也許他也真的很enjoy同學為他慶祝的感覺吧.

最後當然還是訂了兩個蛋糕, 一個送學校, 一個家人慶祝. 學校的部份, 我另寫一篇, 因為照片頗多.

至於家人慶祝的部份, 阿湯哥昨天可 樂 了, 他的二姑姑投其所好, 也是送他甲蟲及恐龍卡片甲蟲塑膠標本及卡片收集本. 這小子居然還會當場挑出他重覆的卡片, 送給他堂哥.

而那個可憐的二號蛋糕, 也許是這個小壽星在學校已經吃過蛋糕了, 晚上居然蛋糕咬沒二口...


附註: 阿湯哥其實已經有 "滿滿"的一本子卡片了, 而且還有很多塞不下去,所以她二姑姑才會買本子送他..所以覺得阿湯哥很奇怪, 生日不會想要來點特別的禮物嗎?


** 照片後補.-- (忘記帶相機了. 借小姑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