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以為早被大家遺忘,沒想到偷偷的打開部落格後,郤遇到幾位老同好的問候,真是叫人感動!

沒寫網誌的時間多集中心思在練琴上。上星期學琴滿一年!目前已開始彈巴哈初步鋼曲集(Bach the first lessons for the piano)及佈彌格爾勒(BURGMULLER),同時間還有練彈哈農、湯姆遜、拜爾等。學了一年,對於學鋼琴這件事有些心得與想法很想跟大家分享,所以這裡不多說了改天再寫。

除了上班,練琴之外的時間,不外乎就是打理家庭大大小小雜事與照顧小孩,還有東逛西逛。

 

前陣子特別請假(因為逛街不適合帶小孩)跟老公專車到新竹去逛卡梅爾跟藝術的家。(到那裡才發現這兩家好近啊!)

一向不愛逛什麼雜貨的老公,進到卡梅爾郤露出驚奇的眼神,東看西看就挑了幾樣東西(都是小東西啦),反而是我怕他敗的太多或買的東西太大擋了下來。

例如以下這隻人面貓,原本老公想全組都買的說,我就以沒地方的理由請他買一隻意思一下就好。

 

 

買回家後,才發現,其實”他”長的真的還挺可愛的,不過那個臉,長的實在有點搞笑耶~哈哈!

 

還有,這個:

這個,

 

老公說,卡梅爾的東西真的他都好喜歡!

 

我則是被藝術的家吸引住,好多東西我都好喜歡喔!可惜我家己經沒有空間可以擺了(殘念~!)

不過,還是忍不住敗了一隻”雞”。

 

很拼布風喔?初看到時我以為是布娃娃,沒想到郤是陶器。這個還有牛跟羊的造型。

 

當天有對夫妻還是情侶原本也想要我這隻”雞”,結果被我搶先一步,呵~歹勢啦!

 

呵!我發現我還挺喜歡雞造型的東西耶?老公說,應該是因為小時候我家有養寵物雞的關係吧..(是真的雞喔,從他媽媽生蛋孵蛋出生長大,純綷是拿來當寵物養,每隻都是病死或老死的啊..)(哀)。

 

 

以上。

 

 對了,還有,在另一家家具店買了一個小東西:

很可愛吧?釘在客浴門上看起來活潑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