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出來感謝我的阿娜答的,因為其實我的國曆生日早已過了好幾天了說。

禮物買回來那天,帥哥源原本是想藏起來準備給我生日時來個驚喜的。沒想到,那天他才開家門進來時的那一煞我郤剛好走到門口那(唉~誰叫我們家小啊!隨便走也可以”相遇”啊?!)

我說他是笨蛋,既然要搞神秘郤沒將東西藏在包包裡帶回來,居然就這麼用手提著禮物袋,而且,還是原店家紙袋,所以光從外表我一眼就看穿了他買了什麼東西回家了,也知道他買這個東西是要做什麼的(廢話~當然是送老婆的啊!不然要送外婆嗎?)

總之,原本想要給驚喜的禮物變的不驚喜了,當日我央求他讓我把禮物拆開,帥哥源堅持要等到生日才能開否則就沒意思了。好吧~那東西就先擺著好了,我只好先按耐好自己的好奇心。

當時離我的生日還有二個禮拜耶!「幹麻那麼早買呀?」我問帥哥源,他說「厚~不然我上班哪有時間去買這個呢?」

好笑的事,我生日當天全家跑去國家音樂廳聽音樂去了,回家路上也忘了當時跟帥哥源在爭執什麼,氣氛變的好不愉快,加上音樂會後回到家又晚又累,蛋糕當然也就免了,禮物呢?當然也就沒啥心情去拆了。隔天兩人合好(夫妻嗎?沒有隔夜愁嘛)帥哥源說:「昨天生日沒有拆禮物喔..」我才趕緊將禮物拿了出來看。原本提前買好的生日禮物反而變成生日過後才拆。




禮物拆開後,心情當然是一陣歡喜,帥哥源當場為我戴上(你知道的呀~就是男人站在女人背後為她戴項鍵的那種畫面)。嘻~心裡又是一陣開心,發出白鳥麗子般的哈哈大笑(我還真一點都不含蓄啊~哈哈)


「謝謝你喔~老公~愛你哦~~~」開心的跟老公又摟又抱的(竭盡諂媚之能事我都做啦~)



就這樣,我收到老公送給我的愛心生日禮。至於沒吃到的蛋糕呢?沒關係,我已經想好了,農曆生日慶祝時再來吃啦!老公,可別忘了欠我一個蛋糕哈~


自己真是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