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23)去士林大都會看完家俱後,今天的行程依舊是逛家俱店,但經過昨天被兩小折驣及浪費諸多時間後,決定不管他們如何的裝可憐也絕不帶他們兩去,小孩託給婆婆後,我跟帥哥源下午即飛奔至內湖逛逛。

今天主要的目標有豐澤園與品東西,其它的家俱行則是隨意有看到就看一下。原本還想去歐立亞看的,結果居然忘記它存在哪間館內?

內湖特力和樂,除了有HOLA外還有其它的家具店,不過除了HOLA本身外,其它的店家都小小的。其中,豐澤園也是同好間詢問度高的一張,當然要去看看。

店內有將家具做個區分,巴洛克風,還有那種華麗的傢具都在左邊內側,至於靠外面賣場的幾乎都展示白色的傢俱,還有門口一排原本色的電話櫃及邊櫃,除了對它的那張白色大床憑藉著之前在網路上有網拍的印象外,其餘的東西覺得都還好,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

反倒是沒有在預期內會逛到的”瑪莎家居”,一站到店門口就有種令人”WOW!"的感覺!令人驚豔 and 美不勝收的高檔家俱,漂亮的巴洛克玄關椅真的是令人一見鐘情啊!!!!(當然也是價值不菲),讓我一直在現場喊著”漂亮!漂亮!漂亮!”,不管是顏色,外型或者布料,都是令我看了好喜歡~(可惜我家沒有買高檔沙發的命啊


現場還有另一組漂亮的3+2人沙發,也是美的爆!(請原諒沒有照片可分享),除了漂亮的沙發外,還看到某同好家裡那高貴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真的很美啊~~~~,也真的好貴~~~~,一組要二萬八仟多大洋).....


是要預約才能進去參觀嗎? 還是店內佈置的太高級了? 外頭觀望的人雖多但沒啥人進來參觀。店裡的小姐非常親切,而且嘴巴可甜的咧,居然問我跟帥哥源是不是新婚?說我們看起來很恩愛....我回答她說「結婚好幾年了」小姐驚訝的說「唉呀~你們看起來好年輕呀~是不是早婚啊..」接著還繼續問我的生肖..這..會不會問的太多了點啊...言歸正傳,真的,高檔的美式傢具真的是美到不行!!不管是外型款式或設計感!



逛完後,與帥哥源享受難得優閒午餐時間與下午茶(難怪時間不夠用)便轉往品東西,目標是水晶燈,店內水晶店都還不錯看,可惜有些太大盞,家裡的天花板太矮,不適合!以下兩盞則是可能可以掛的下的:




離開HOLA前來一張遙望101的照片:



-----------------------------------------------------------------------

那天去士林大都會在「豐加」看到的全羊皮沙發,由於是全羊皮的(仔細聞皮還真的有羊騷味?!)所以也是貴桑桑,

帥哥源好喜歡,直嚷著他要買他要買,我則是覺得他們整體外型有點太小了些,有點小家子氣,因為他的坐位較小,兩人座坐下去時是快兩人緊貼的(就知道有多小了吧!別說是我胖

所以猛使眼色,要帥哥源遠離現場(果然..採購的生殺大權還是握在我這個太座的手上地),帥哥源只能用依依不捨的神情離開店裡~~~




老實說,回來看到照片時,覺得其實還真的不錯,尤其是皮質的亮澤度及包覆方式,但..誰叫他真的是小了點咩..不然皮沙發我也是投他一票啊.. 帥哥源就別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