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艾俐俬傢的折扣問題,3/5寶哥已取得令人滿意的結果,因此原在此文當中提到的折扣問題已刪除囉.

前往>>寶哥相關網頁




年前聽聞小華的有關艾莉傢俬的沙發報導,更從她那得知士林大都會於初六開工,於是趁著還在放春節(可惜了今天的好天氣,居然沒能出遊,唉!分身乏術啊!),拉著帥哥源鎖定目標前往!

雖然之前已經有去逛過家具店的經驗,但由於當時尚未決定好整體格局,純綷也是看看,不像今天手持著平面圖可以很清楚的了解自己需要的沙發尺吋是多少。

這次在大都會裡,只挑了幾個重點店家看看,Ashley也是其中一家。一進店裡馬上被門口展示的兩組沙發及茶几給吸引住!而且因為看到店家才擺出的其中一款茶几是採雙色系的,而且Ashley也有賣這種雙色的餐桌哦!



看看第一組帥哥源喜歡的沙發:
 

店家配的茶几,這個茶几我也蠻喜歡的,尤其是桌邊的雕花,只可惜桌面本身有花紋不是素面,配上家裡的花崗石地板可能會很花的感覺@_@:


第二組我喜歡的條紋沙發,簡單素雅的條紋線條看起來經久耐看,不會太素不會太花,條紋花色不容易看的出髒:



店家配的這個雙色茶几我很喜歡,中間置物空間可放些隨手看的當期雜誌書報,抽屜則可放遙控器什麼的,我覺得很實用啊!我選擇的家俱絕對實用當道,誰叫人家家裡小,只要有收納機能的家俱絕對是第一優先考慮,而且我想如果餐桌椅也是選擇這種雙色系的,挑這個應該還蠻搭的!



來張桌腳的特寫,感覺做工蠻細的!


給沒時間去店裡看的人,偷偷報店家定價:第一組沙發十萬五仟,第二組沙發七萬一仟多,第二組的茶几則是定價約三萬九仟多,至於實際售價,記得店家小姐說折扣是八五,不知道同好是否能拿到更低就不太清楚了,不過店家小姐說年前大都會有做一批折扣,如果按當時折扣算好像是七五折左右,只可惜活動只到過年前。

看完Ashley 後及一樓其它家俱店後,一家四口先填飽肚子,隨即前往二樓參觀,才一上樓,我看到艾俐傢俬的餐桌,都不用看店家招牌,就知道:啊!看到了!就是我要逛的這家店!

在店內逛了好一會後,店裡進來另外一家三口的客人,我覺得那個女生看起來好眼熟,覺得是同好的某一人,後來看到她的女兒後,更加確信!二話不說,厚顏的馬上跑去”相認”,果真!!真的是同好會裡給我許多意見的Susan,因為我們 設計師是同一位(但她很早就完工了),所以時常請教她許多事,也常向吐苦水,是個很熱心又熱情的”媽媽”

也顧不得店裡的老闆娘及其它人,兩個女人就在店裡聊了起來,但傑克跟阿湯哥實在是太皮了又在不時抱怨喊累,最後不得結束這個難得與Susan當面說話的機會!真是可惜啊!

你說巧不巧?果真是同好呢!大家逛的都是相同的家俱店,可謂品味相同啊!也真的是所謂好康道相報!還有,就是網誌上有放相片的話,還真的很容易相認呢~哈哈!


話說到此,談到我今天去這家店的主題:餐桌椅,由於之前已經”相”它好幾回,我知道很多同好家裡都有它的踪影(有的有伸縮桌,有的是沒有),不過,管它”撞不撞桌”呢?自己喜歡最重要啦!之前已經說過了,實用為挑選家俱的首要條件,所以說,我的首選當然是可以伸縮的那一張,雖然是伸縮款,但其實縮起來後的桌子仍約有160寬(107x160),對於平常只有四口人在用的我們來說,還是很大的啦!中間伸縮的部份則是有40公分寬(店家說的,但我現場量好像只有30?)

另外,我挑了同組系列的餐椅,原本也是屬意溫沙椅的,但艾莉傢俬說總公司已經不賣了,而現場的椅子,有的椅背太高我不太喜歡,所以挑來挑去還是挑老闆娘推薦的這款,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老闆娘說他們的色系是相同的,在自然光的情形下會顯得較協調,除非自己本身有特別喜愛的或是擅長混搭(嗯..像dai一樣厲害吧..偏偏我不是這種有才情的人),於是最後挑了四張,夠家裡人用就好。(至於客人來呢?嘻!舊餐椅就將就著用囉




每次逛家俱店都是這樣,只要帶那兩個小的出門,就鐵定無法很快的看完!(花許多時間在盯他們)。感覺士林大都會沒有像日月光那樣很大一間,逛的頭昏眼花,二層樓很快就看完了,不過扣掉午餐的時間,也整整花了我們一個下午的時間,本來還想去東順五金及日鼎下訂的,因為晚上趕著回娘家吃飯,也就在逛完後到道回府。

帥哥源對於今天的餐桌椅有個決定也覺得很高興,不知是稱讚還是挖苦我說:買家俱就是要這樣!速速下定決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