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20)看到大家(老妹,小綠,dai,fanny,carrie,小華,kuma,susan,kelly,sunny)的下面回應,

中午正努力扒飯的我(我們公司午休只有四十分鐘),差點沒笑到把飯噴出來!

對不起大家啦~這篇不是預告,也不是無字天書,更不是存心要將大家”騙”進來,

不知道是無名還是公司網路的問題,

人家明明打好一大篇的東西,就在”完成”後見鬼了!打完後我還有看到內文出現耶,但沒想到..

過了一回,就從小綠那裡得知,這兩篇文已經變成”走光”文..(那a按呢?)

當下真是三條黑線,無力..不會吧.人家這兩篇可是沒存底稿直接打上去的啊...白打了!


總之,小小偷懶到今天再重打,各位看倌多包涵哪~


◎◎◎◎◎◎◎◎◎◎◎◎◎◎◎◎◎◎◎◎◎◎以下回歸正題:

談到家電,實在沒有理由需要換新,除了電視因為想改買液晶之外,其他的應該沒啥需要才對,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

我家設計師天才的設計出一個廚房門的尺寸居然將將好就是冰箱的寬度,廚房走道又不夠大,若換個方向將冰箱推入廚房,恐怕不夠迴轉方向的空間,幾經思考後,決定將原先老屋的冰箱送給親娘,(原先老屋用的約五百多公升的大冰箱)。

至於我們,則另外採買一個新的冰箱來用,一來是為了牽就廚房的門,二來則是選擇對開式的冰箱,以便能在有限的廚房走道便利的使用(如有原先的冰箱真的推進來廚房,日後使用冰箱時可能會變成一開門就卡到牆,無法90度開啟冰箱門)。

於是,雖然18日那天請假在家忙搬家,晚上接了小孩後,仍跟帥哥源衝到電器行去購買電視與冰箱(想了就買夠有行動力了吧!)

冰箱的首選是必須要對開,寬度低於70以下,但又不能太小,因為家裡平時有開伙,要冰的東西也挺多的,看來看去只有這台 日立HI六門電冰箱-不銹鏽 ( RFM48PS )  最符合我的要求:



冰箱詳細介紹: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83338

看到廣告詞了嗎?此台號稱:”搭配廚具流理台最合適”,不僅寬度符合我的需要,就連深度都很適中,

確認了深度足夠湯鍋什麼的可以擺入的空間後,就決定是它了!

如此擺在狹長的廚房也不會感覺有個太凸出的冰箱跑出來。

另外,很有效率的電器行,冰箱隔天晚(4/19)就送來了,

(後來發現電器在電器行買會比網路購物及什麼家電大賣場便宜多了,而且還可以免費載到府不用另外加運費,像全X電子就要另外運費


昨天看到冰箱好開心,好奇心最強的阿湯哥站在廚房一直給新冰箱開開關關(好多抽好多門拚命開拚命關),

嗯..這次就不阻止他這麼調皮,算是讓他測試看看冰箱拉門有沒有問題!


--------------

再來,談談電視...

不用說,帥哥源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不能有意見咩!

帥哥源說:只有電視他有堅持,其它他都麻以我的意見為意見!好罷~都說的那麼委曲了..

電視:SONY BRAVIA KDL-40X2000 40吋液晶電視

儘管知道日本SONY已又出新款,但短期間內國內不可能會進新款然後促銷降價,所以...還是很心痛的給它買下去,原本昨天要跟冰箱一起來,但老闆娘說還在海關那摸,所以改成今晚送來..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就是買大電視,我個人比較喜歡小電視(而且大電視又貴那麼多!

誰叫這個電視是帥哥源的心願呢?就足他的願吧!

以上,家電篇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