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相親父老,請原諒沒消沒息,這兩天真的是忙斃了!

先來篇抱怨文(抱歉!來我家的人幾乎每次都在聽我抱怨,誰叫人家運氣真不好)


 

上星期六應該有很多人都要上班上課,但我因為在上月底已經先痛苦(補班)過了,所以上星期六(4/14)那天沒上班。

不過,我可沒因為不用上班而好命的悠悠裁裁的過一天,兩個小朋友一樣要上學,結果我還是照平常清晨六點多起床,為兩小準備早餐牛奶,打點一切,然後送他們去上學。

回來後也不得閒,吃完自己的早餐後,就往老屋去速速準備再做家俱進場前的最後一次清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來來回回拖了三四次地板(累~)郤始終覺得不夠乾淨,
接著,廚房的人造石師父首先報到,人造石的師父這次來是要將壁面的插頭補挖孔,以便讓插座可以安裝入孔。

 

因為水電師父說他們牆孔挖太小,以致於螺絲鎖不上牆,然後,接著要抱怨的主題---人造石工廠上場!


說到這家人造石工廠真的很差勁!當然客人我是對廚具店啦!廚具自己去外包給這家人造石工廠做,

如果我要知道他們是哪一家人造石公司名稱,我 絕對絕對 不會 再找他們做,也 絕對絕對 不會為他們介紹客人


品質做的不好就算了,連約好的施工時間也沒遵守過,隨口開出的承諾都的話都是屁話,真令人生氣!!!!! 

東西做失敗後,我們便約上星期四下午三點要施工來善後,沒想到師父郤七點多才到,那麼晚來郤問我可不可以施工,會不會被鄰居罵?真的是明知顧問!

他們在上次做還沒六點時,就先後被我家三個不同的鄰居進門罵人了是沒被罵夠?還是不管業主的立場?

雖然師父一再道歉,說他們不是故意拖到那麼晚才來,但此刻道歉又有何用?


帥哥一回到老屋看到這個情況,馬上就請師父打道回府,施工師父除了道歉外,還再三保證明天(上星期五)絕對會在五點以前,太陽未下山前就做完!

我們也就只好姑且信之。



哪知?當天晚我接兩個小朋友下課後,直接帶著兩小去醫院幫傑克做定期的視力追踪,看完醫生在藥局等拿眼藥,當時都已經快七點了,此時,我的手機響了:

「喂~x小姐嗎?我是人造石的x先生啦..我現在才要趕過去,不知道過去來不來得及做?」

一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他們又爽約了,火氣已經上來!


我說「x先生,你不是昨天才答應我們今天白天在太陽下山前就會完成,為什麼現在還沒到?!」

接著我問他們人在何處,他們說「我們人現在新店...」


聽到這裡,顧不得是不是在醫院這種公眾場所,早已火冒三丈的我忍不住開始開罵!(眾人側目ing)

「拜託!現在已經快七點了你人還在新店,等你趕到我家時都要幾點了!之前說了幾次,晚上不能施工,到現在還在問我能不能現在來做!......」


是怎樣啊!!!氣死人!!!!


臭罵師父完後,我打電話給還在公司的帥哥源,請他打電話給他們業務,看他們要如何給我們一個交待,東西做不好,善後又這種作法,我們一再的吞忍他們,結果他們郤愈來愈過份,儘管他們姿態很低,也不斷道歉,但是一再的爽約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後續就由帥哥源去跟師父”橋”,於是最後約好隔天(上星期六)早上到!

惡夢還沒結束!

時間拉到上星期六,我正忙碌的打掃,並且等傢具&鋼琴進場,人造石師父來了。

帶他到廚房後,我便自顧回客廳去打掃,誰知~~~??



人造石的師父施工時,居然什麼保護措施都沒做,就直接開始往牆上鑽!

結果鑽人造石所產生的大量粉塵弄的整個台面都是,不只,所有的櫃子,連瓦斯爐、排油煙機無一幸免
(天哪天哪~~~~),從壁面到枱面全都是在灰!

師父說,他想”只是挖個洞而已,不會有太多的粉塵,所以就什麼東西都沒蓋就直接鑽”,


可是我認為他根本是因為趕時間所以才沒去做這些動作的!

(誰來救我脫離苦海啊~~~~)



師父他只有帶電鑽一隻,什麼清潔的工具通通沒帶,而且因為趕著去台中嘉義施工,居然隨便拿個抹布撢一撢,根本隨便清理,而且用抹布隨便撢的下場是灰飛的更加嚴重,簡直是愈清愈糟!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所幸叫他離開,自己我一人收拾殘局,(真是欲哭無淚!)


所有的上下櫃,包括瓦斯爐,排油煙,抽屜,滿滿的都是灰塵,前前後後,裡裡外外,花了將近二個小時,而且有些小細節的東西,例排油煙機風扇下的雙油槽,因為要拆螺絲才能拿去清理,也沒有清,至於吸入風扇裡頭的,則要問看看廚具店有沒有什麼法子可以一次清乾淨...


唉!只能說,自己的運氣真背!遇到工人施工品質及態度都是這種令人搖頭,很難接受的水準...


老天爺啊!請賜給我一個平順的日子吧...(想到裝潢我就要花風


星期六那天忙弊了!訂的家具來了,鋼琴也要到了,昨天門鎖也換好了,開始搬小東西進去,同時樓上裝熱水器,樓下忙搬沙發,然後壞事一連串,居然搬到沙發皮去磨到(天啊天啊!)


本來想先照個相先給大家看的,但帥哥源說要我都弄好再給大家看較好,大家就再等等吧,等我搬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