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問阿湯哥的一個問題「妹妹, 你幾年紀啊?」讓我一時間不知該笑還是哭? 怎麼會這樣呢?
 ("我像妹妹嗎?" 特別叫阿湯哥回家後給我照一張留念--你是個女生.. )


星期五晚上, 懶得開伙, 偶爾櫥房休息就外食囉. 所以下班後接了傑克跟阿湯哥後 就去附近的三媽臭臭鍋準備點了兩鍋回家吃.

還在等老闆煮好前, 老樣子, 阿湯哥看到店內有轉那轉紅茶就很自動的去喝了一杯, 接著又拿人家備用的湯匙碗在那敲敲打打的. 出聲阻止他, 叫他到我旁邊等著時, 又動手去摸櫃台的東西 (手真的很"忙")..

老闆料理東西也不忘記招呼客人, 一般來說, 找客人的小孩最容易聊開了. 於是很老套的問穿著學生服又縫著學號的哥哥「哥哥你幾年級了? 」(明明學號上就有寫2開頭的,看也知道是2年級還要問嗎?所以我說老套..)

待傑克回答他後, 他又接著問「那你妹妹呢?你妹妹幾年級啊?」

咦?! 哪裡來的妹妹啊!!!!     


看了他的眼神, 我才知, 原來他所口中的 "妹妹",是指阿湯哥.

我跟老闆說「"她"是弟弟, 不是妹妹..」老闆不知是沒聽清楚還是以為聽錯了, 「啊?」了一聲? 於是我又說了一次「他是個弟弟!!!!」

老闆驚訝的說「啊!!! "她"是男生!!! 可是看起來好像妹妹啊...」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

也難怪啦, 這也不是第一次阿湯哥被人誤認為是個小女生了. 尤其是當他的頭上戴著安全帽的時候, 因為安全帽是粉紅色的,而頭髮被蓋住了, 所以也無法從髮型判別出男女. 加上他皮膚又白又細, 笑起來又甜死人~

然後, 因為粗心的帥哥源早上沒讓他帶外套出門, 結果晚上去接他回家時, 天氣變冷, 我只有將自己的外套給他穿, 恰巧那天我又著粉紅色外套, 一連串的粉紅色套在他身上顯得更加"女人味". 

就這樣, 發生了阿湯哥變性事件..回家後要他先別急著脫衣脫帽的, 讓我先照張相片"紀念"..


**註: 粉紅色的安全帽是因為我覺得阿湯哥蠻適合的, 小時候他有的衣服或外套我也會選擇粉紅色, 因為他皮膚白穿粉紅色蠻搭的.一方面也是因為要跟哥哥的東西區別,然而市面有時候小孩的有的東西, 似乎不是只有藍色就是粉紅色, 沒有第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所以, 有時會委曲阿湯哥用粉紅色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