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以久的新莊ikea 終於開幕了!


早在很久以前就從新聞報紙得知IKEA要在新莊開一間千坪的賣場, 心中興奮不已, 雖然自己不是愛買一族, 但沒事就愛逛家具逛飾店, 尤其是IKEA. 常開車前往台北或桃園IKEA, 雖然每次都要額外付上一筆停車費或油錢, 不過, 對於IKEA的show room真是超愛的.  不過新聞沒報導"它"確切的地點, 所以期盼歸期盼, 也看不到,不知道它何時會完工?


就在某一天, 我看環河路上出現了一個鉅大的鋼筋, 再過一陣子, 看到它所搭的建築物架構挺大的, 就開始懷疑, 它是不是就在這裡誕生? (初看架構時, 跟桃園的IKEA很像, 帥哥源還說我想像力豐富..)

漸漸的, 每一次經過, 它的樣子就愈像我所想像的樣子, 接著, 它終於披上藍色外衣, 這下我更確定就是它了!!

就這樣, 我從它架鋼筋開始到最後完工, 哇~ 心裡的那份期待..


就在它開幕的那個週末, 我不顧帥哥源的反對, 堅持要前往參觀..(帥哥源說才開幕是去跟人躋的, 根本無法好好看)
,果然...首先停車車隊一大排, 進去停車就等了好一陣子, 接著, 由地下室只能到達一樓便要開始排隊等進場,隊伍超長.

我覺得它入口設計好差, 手扶梯只有一隻又窄 ,  無法多人同時上樓, 造成樓下等上扶梯至二樓的人潮一堆.(當然啦, 當天有稍微管制一下進入人數也是其中一個主要因素.)

好不容易上了樓, 每間SHOW ROOM都躋滿人, 真的如帥哥源所料 -- 什麼也看不到. 盡是一堆人啊...(埋怨在心裡不敢讓帥哥源知道..否則鐵定被他虧) . 加上討厭的傑克跟阿湯哥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最後那天就在 "隨便逛逛"的情形回家.



果然, 回家路上就被帥哥源虧... (帥哥源 :  "早叫你不要來, 你就要來...")


下次找個好時機再來一趟"深度之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