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油少油煙,簡單料理,不用刷好清理,這個炒鍋有人說"有了它,你也可以擁有好廚藝~"

到底是什麼鍋這麼叫人讚不絕口呢?

那就是--寶迪鍋Berndes

 

簡單的開鍋,水裝八分滿煮沸然後倒掉,再用紙巾沾食用油抹在鍋內薄薄一層,就算開鍋完畢。

開鍋後首發為媽媽的愛心炒飯料理,炒洋蔥,高麗菜,肉絲,香茹,青蔥,蛋,加一點蕃茄醬,隨便炒就OK,

令人驚豔的在一顆蛋丟下鍋時,沒有油的狀況下也能炒的非常的漂亮!

隨後炒完配菜與肉絲將白飯倒後,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飯完全不沾鍋耶!!!

以前我都是阿基師的方法,用蛋黃混入白飯裡頭,炒飯時就能達到不沾,但今天我沒用事先用蛋黃,而是直接將白飯下鍋,

沒想到居然完全不沾鍋!不管我煮的再久都不沾~哇!我忍不住一邊大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難怪大家用過的人都說讚。。早該下手的呀~

經過今天的料理後,我想叫他"神奇的炒鍋"

(照片。。HIGH到忘了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