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klaussner.com/default.aspx?klaussnercorp=98&objId=7019&obj2Id=73&obj3Id=9&obj4Id=

混搭亂搭的客廳,已經有點亂了,突然又吹了一陣風,把客廳的風格吹的更亂了..真的是亂搭風啊..

那天因為當爸媽的司機 ,載他們老人家去台北吃表妹喜酒,因為不愛參加那種場合,載爸媽到飯店下車後,便跟老公自己去逛逛,一時間也不知要去哪才好,飯店離內湖又近,想說繞去那逛逛也好,沒想到停車無意間看到了豐澤園的大大招牌。

既然被我看到了,怎麼可能輕易放過,雖然家裡家具也沒什麼需要添購的了,但是,開了新館不去看看怎行?

新館果然又大又漂亮,東西很多,看到許多同好們的最愛,溫沙椅,布沙發還有超古典的床...雖然都不缺,郤還是逛的很開心(只是店員會覺得我是來亂的吧..)

結果沒料想到, 最後居然莫名奇妙的敗了一個茶几。

太不理智啦~!

回家後想想,茶几雖然很漂亮,但似乎跟家裡的風格不太搭,不過往另一個方向想,跳個TONE不要全部都一個味其實看起來也很不錯..

就醬,新茶几來我家了

 

 其實我心目中的茶几還是屬意EA,可是我不想要買山寨版的.但可惜他的價格太不親切了(照片取自Ethan Al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